返回

星际之夏娃

首页
日/夜
全屏
字体:
A+
A
A-
美女犬之警犬(1 / 1)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

匿名书友

任何鼓吹社会达尔文的人都是文盲,就这样

隔三差五回顾这本书,我都觉得单纯为粉丝的愚蠢都该打一星!

现在回顾这本书,其实真的越长大越看越觉得无聊

。生活的压力不是黑帮械斗,是251996,是你不吃*有的是人吃*的内卷,是一个个原生家庭的傲慢和无知。我从不觉得写出社会现实的书,主角能是个孤儿。拖家带口负重前行,才是最残忍的。当然了,蹉跎这种只能说是压抑黑暗,有主角团也只能说是写出一半的感觉吧。至于这书还是算了吧。

评语:开创锁死仙侠想象力的模因锁:凡人流的仙侠毒瘤

此书较之土三番只能说是哥俩好美滋滋,但是粉丝却经常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。

其实此书不要说仙侠经典,连徒孙《仙逆》都抽不过

之所以被吹高,大抵处于【扑街写手逆袭】的自嗨心理

以及【给萌新一种了解仙侠世界残酷】的错觉

嗯,萌豚的感觉……23333只能说很傻很天真,很纯很萌二

美女警犬全集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